Sunday, October 24, 2010

告白的沉迷


對上一次是因為Christopher Nolan。這一次是中島哲也。看畢「告白」電影後,一直被電影的對白、配樂、畫面纏繞著。重看「下妻物語」及「花樣奇緣」,嘗試找出作者的思路。找不到「幸福的魔法繪本」,似乎香港沒有上過。又找不到soundtrack,只能不斷重播「告白」主題音樂,radiohead 的last Flower止癢。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給自己的禮物


近日工作真的太累了,有一個壞念頭,想不幹了。今天路過logon,見到最愛的caper van radio境然由$800減至$200,一定要獎自己一份禮物。(玩樂中,工作,明天再算!)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我的家在紫禁城


我的家在紫禁城是近期不可不看的一個展覽。長時間的research,analysis,develop...將一個很深奧的大紫禁城建築概念,用簡單易明的方法說明給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