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追風的日子

昨日不知為何,又狠狠的病了,首先是感冒,不知吃錯了什麼,晚上瘋狂的嘔了四次。很累。不能再病了。吃了藥,再去跑步,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健康一點。

Monday, March 26, 2012

Sunday, March 25, 2012

看不清的美

這幾個月的教訓是,不要太認真,要學習不要用眼睛看,用心感受,看不清,看不透反而更美。

Thursday, March 22, 2012

跑步的第二天

這一天,一個人跑,聽著Yann Tiersen的音樂,腳步輕快了。腦海浮現了一些片段,但昨晚的大風將那些片段吹散。半小時後,右腳的舊患叫我停下來。改天再來。

Tuesday, March 20, 2012

跑步。快感。

明白淡水那天說的跑步快感。昨天我終於開始跑,雖然很慢,但感覺很暢快。我想,我會堅持的。那,一起在末日前完成自己曾經想做的事。

Monday, March 19, 2012

振作

病了一段很長的時間,造了不知多少個惡夢。昨天的太陽和身邊的好朋友提醒了我,是時候振作起來了。

Monday, March 05, 2012

明白

知道自己的負能量是會影響到別人,所以我決定努力,積極,堅強。不要再令別人擔心了。對不起。

Thursday, March 01, 2012

今天是2012年3月1日,一個新的開始。令人透不過氣來的二月,再見了。太辛苦。太吃力。但陡然。三月,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