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連續兩星期均要在星期日回中大present,想死,今天已經是第十五天沒有好好地睡過。還有兩個大功課,希望五月十日交完後,可以集中火力找屋及預備五月尾的展覽。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要好好分配時間


嘩!這星期似乎可能或者會...死!太多東西未完成....中大又星期日present,死!Gulldy的展覽,大家一同努力!學校的東西永遠做不完,突然又很掛念陳sir!還要努力找新屋,mission impossible!

Sunday, April 22, 2007

工作七天



這星期沒有一天可以休息,星期日的今天仍要回中大pressent,累透了。差不多六時才完成pressent,到了沙田買生日禮物結果也買了些東西給自己。回到家,差不多七時半,哥哥還未吃飯,便和他吃了一個豐富的公仔麵餐。嘩!他還買了兩張懷舊poster給我,正!

Saturday, April 21, 2007

osage kwan tong,很大的gallery




在香港要看一些具空間感的展覽實在不易,osage的展場實在可以用巨來形容。今天心情還未平復,看看朋友們的展覽舒緩一下吧。很喜歡關尚智的層層疊,impact很大。還是不太喜歡每一個作品下均有一個價錢,感覺怪怪的。

從未獨立過


終於到了要搬家的日子,才知道找房子確實不是一件易事。對於一個從未獨立過的我,這些日子心裡很不安,很怕找不到合適租金的房子,很怕那些不安的感覺,很怕獨處的感覺,突然很多東西一同湧出來,這一個晚上感覺身心也累透了,淚水也一同湧出來。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睡不好...


昨天被學生激,整晚也睡不好,今天早上突然轉涼,朋友們小心身體,我很有作病的感覺了...掛念長洲的貓。

Friday, April 13, 2007

沙的感覺



很想去旅行呀!!!不斷聽身邊的朋友去日本、去新加坡、去英國...唉!自己...卻只能留港消費。沒辦法,這一年的重點項目是讀書和租屋,不能亂花錢,否則......昨天安慰自己,去了長洲走走。還記得上一次到長洲已是五年前,今天的長洲已再沒有懷舊玩具,很想找一包膠劍仔,但...沒有了。四月的沙,感覺很舒服。快些夏天吧,可以再戰沙灘!

火炭大排檔



那天測驗後,大家一同去了火炭食津津大排檔,師兄有病的,不斷說要吃掉ivy個頭,haha,超低能!

Sunday, April 08, 2007

拍攝現埸


很久沒有「去同學屋企做project」的感覺,中大功課要拍片,正好師兄的家ok,拍了一整天,好開心。

Friday, April 06, 2007

看名店,看Dali?


前幾天到中環Landmark看了Dali的雕塑,感覺不太像看藝術品。Dali的雕塑似乎是名店的陪襯,坐在雕塑旁的人們也不覺得有雕塑的存在,直至有一班名校男生和老師帶著單鏡機對著雕塑勁影,在旁的人們便開始對雕塑起了興趣。

Monday, April 02, 2007

試試新餐廳


很久沒有試新餐廳,本人對食的要求太低,吃過一間好的餐廳便會重複去十次,很懶去找新的。那天eva帶了我們去了尖沙咀的798,第一次去,感覺不錯。但他們沒有彈性,小小的四人桌巳坐了六人,還用一些超大的器皿盛食物,help!桌面爆炸,或許是designer的堅持罷,一定要大!﹣___﹣!

不斷重複的問題


上星期和Carly吃飯,她又再次問我那條問題:「你真的喜歡教書嗎?」這次我我的回答比較firm,「喜歡!但只是喜歡教有關Art的東西。我亦很喜歡我的學生。」或許當教師的job satisfation真的比任何工作低,但學生的回應有時候也很感動。可以抽身不把教師當是一份工,當是我創作的一部分,那條問題再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