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一段對話


真感動,洪生剛從北京回來,累透了,昨晚仍抽空和我吹水了兩小時。他分享了和友人傾談時的一段對話,有點感慨。…「別人看我好像很風光,很成功似的,可有人知道回到家後,我是一個人上網、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我剛剛也加入獨居老人的行列,仍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已開始「關燈睡覺」了。

Monday, June 25, 2007

又是畢業展的季節



昨天看了Poly的畢業展,頭十五分鐘巳覺沒有什麼驚喜,很想離開。可是到了graphic同product的某兩間房,終於發現一些很“人“的作品。特別推介Pierre的作品,看看,再討論吧。

Wednesday, June 20, 2007

大家該好好的享受陽光與海灘


昨天終於進行了下水禮,6月19日,似乎遲了一點,是嗎?爸爸手術完了,但傷口仍然很痛,要定時吃止痛藥。那天在他的床邊,被他的說話弄至眼濕濕,唉,我真沒用!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爸爸早日康復。

Sunday, June 17, 2007

祝身體健康



今天和小孫,eva到牛棚看了另一個和回歸有關的展覽,沒有太大的感覺。eva喜歡其中一個作品,我也覺得不錯,一向也喜歡簡單,有concept+context的作品。
明天爸爸要入院做手術,很擔心,希望他身體健康,早日康復。朋友們,好好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天。

Thursday, June 14, 2007

近期很多十年回歸展


這個話題開始有點悶了,十年回歸......這些日子,很多展覽也是關於這個話題,朋友們,你又看了幾多?

Tuesday, June 12, 2007

DIY


買了一部小衣車,自己DIY做了小窗簾,雖然車功差勁,但總算「用得」!慢慢來,我的新屋正一天一天的成形了!

Wednesday, June 06, 2007

每天也在努力


朋友們,這幾天我也很努力,希望快些將新屋整理好,可以邀請大家來聚聚!

Sunday, June 03, 2007

謝謝大家,辛苦了!



累得半死,但仍很想藉此感謝身邊的好友們!打中文太慢,還是用英文吧!thanks kith, Rosan's furniture, thanks Hungkeung later on for the TV,,,, thanks Jeff for helping me to move things....Thanks lun, bel, davis for supporting me through email....thanks saj for everyday's help,,, thanks!~ today,,, really thanks for my brother, his friend, sister, dennis, Ricky for lending me their beautiful cars for me to move house!!! and thanks for their man power,,, especiall,,, eva, wong man, ivy, siu soon, saj,,,,,,,, wao,, you all seems so cool in fixing furnitures :),,,, really so happy that I got some many nice friends , you all love me to much!!我感覺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