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雲南之旅


朋友們,25/7﹣1/8我會和同事們去雲南旅行,不是去玩,而是計劃了一個有關小數民族的project。回來時再向大家匯報。不要太掛念我!

Wednesday, July 18, 2007

弄哭了我最鍚的同學仔


最後還是選擇了和中四的Arts同學說了,平日最愛笑的,居然第一個哭。我也差點被她弄哭。說出了,感覺舒服了,親口說了可能對他們好些吧。

Friday, July 13, 2007

每天在倒數著


又有一位學生要離開了,不知如何說好,這一年來學會了「睇化」...離離合合,似乎已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今天聽到了許多個「再見」,日後大家當然能再見吧,世界太細了。

Tuesday, July 10, 2007

一個開始得很差的早上


今天早上6時55分,收到媽媽哭著的電話,唉!又和爸爸吵架了!一對差不多四十年的夫妻,一起生活了半世紀的光景,為何仍要用這樣的方式相處,我真的不太明白。....精神很差的一天,希望快點過去。

Friday, July 06, 2007

第一次


七月三日,我第一次以老師的身份出席謝師宴,很開心、很難忘。我的中五仔仔劉錦紅同學送了一隻手錶給我,開心死。看到同學們的成長,心裡滿感歡喜。

Monday, July 02, 2007

究竟何時才停雨?


天似乎還未肯停雨,很想再到沙灘。三天的假,用了一整天來工作,另外兩天仍是要努力整理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