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藝術麼?



前幾天與同事們到創新中心看了一個名為「非常香港」的設計展。其實,本人一向對香港的所謂設計展已沒有太大的期望,因為似乎沒有驚喜。結果真的用了10分鐘已看畢整個展覽,離開前的一刻,終於有驚喜了!GOD的counter內放了雙喜蠟燭,但無奈的蠟燭竟抵不住射燈的熱力,溶了!情形有點像新年的年糕,切了一片片。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慢慢地適應中


今天黃昏的時候與幾位學生對話,談談對學校的感覺。我感覺到當老師最快樂的事是可以沒有顧慮的對談,在那一刻我覺得大家是平等的。我在他們身上學習中。感覺很好。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商場藝術館




上星期看過Carrie Chau的第四個個展。Times Square似乎成為了一個很受歡迎的藝術展場,王永玉、朱銘...。Carrie的展場設計看似奈良美智的A-Z系列的木屋仔,有點田原風味。作品的內容多了一些政治感,出現了一些「大人物」。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Grad show?



為什麼要有gradshow?還記得那天排了20分鐘Shuttle bus,為了看City的Grad Show,結果只用了五分鐘便看畢整個展覽。太可惜了,一次比一次失望,以為在Mega Box會有新驚喜,但似乎只是有薰無喜。

Grad show?

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開學前的最後一次陽光與海灘


明天是9月3日,開學大日子,似乎這個暑假過得特別快,距離明天就只有幾小時,現在的心情是,有點想念夏天的陽光與海灘,另一方面,對新的工作又充滿想像。昨天,去了開學前的最後一次陽光與海灘,感覺不錯。明天是怎樣?明天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