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Enjoy Halloween!!!


一年一度的鬼樣日!hohoho!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沉淪


這幾天,有一些無力感。早上有一位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的生存意義是什麼?」我思考了兩秒回答說:「我生存是因為我的爸媽仍然存在。如果有一天,他們不在了,我可以隨時死亡。」近日,面對著下一些同學要離校的事宜,感覺很累,那位同事用了沉淪來形容他今天的心情。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Monday, October 22, 2007

再次失聲

天氣轉了,大家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聲音,特別是教書的朋友。上個週末過得很充實,或許太充實,忘了休息,結果再次被病魔入侵。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很多事要想


對於工作的蜜月期經巳過去,不得不認,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討厭gossip,討厭分黨分派,可惜這些不想見的,原來在每一個有人的工作地方就自自然然會出現。又睡得不好,反復思量,究竟如何可以將事情弄得好一點?

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大嫂是最美麗的新娘


開始整理照片,看見眾人快樂的面孔,感覺很好。哥哥去了新婚旅行,突然有點想念他呢!

Monday, October 01, 2007

終於忙完了哥哥的婚禮


哥哥的婚禮,巳過了三天,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忙極了。但是很開心。哥哥實在很有演戲天份,整個婚禮幾乎沒有冷場。未整理相片,希望快些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