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聖誕郊遊


前幾天一家人到大嶼山郊遊,前一晚“通頂“的我差點兒在山上死去。(幸好那天我到佛寺拜了佛,否則寫不了現在的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旋轉


第一次到Disneyland,沒有太大的興𡚒感,或許我不再年輕。看著旋轉著的機動遊戲,很想讓自己沉迷於夢想世界多一段時間。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近況


其實真的很怕大伙兒吃飯,但這是從前很疼我的舊同事生日,不得不出席。心想,可以少人一點便好了。很怕人問自己的近況,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還是這樣吧。很不應該的我,為了逃避,遲了許多,真是對我的朋友仔不好。sorry!徐sir,生日快樂!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星期天,展覽天


昨天,充實了一整天,看了一套極好看的電影“神探“。你能看到別人心中的鬼嗎?而你自己心中又有多少隻鬼呢?值得一再反思的電影,比“大隻佬“更好看。亦看了Michael Lau的兩個展覽,喜歡他的新作,忍不住買了他最新的DJTommy公仔。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忙透了

12月,無數功課的Deadline迫近,精神不足,又要回校,累極!有人說,deadline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我也不得不同意,明天present,今晚希望可以睡一睡,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