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奇怪的天氣,不潔的食物,令人很想吐。睡醒後希望可以好一點。

Sunday, March 30, 2008

真心話


這一個年頭,我興幸仍有一位會說真話的好朋友。謝謝你,我今天又為我的生活想多一點點。

Saturday, March 29, 2008

我們需要什麼?


那天,在油麻地看到這個,嚇驚了!是我們的需要嗎?

Tuesday, March 25, 2008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這一天,見過許多人,聽過很多話,有些很陌生,有些,好久不見,但如從前般。好朋友,我為妳而高興,亦祝福妳找到一個愛妳的人。希望妳會好好珍惜。這一個晚上不斷Flash Back一些從前的片段,就這樣,又十年了。

Monday, March 17, 2008

世界和平


很多人的生日願望是祝願世界和平。這一個年頭,我看著新聞報告,感覺很像十九年前的一個夏天,心很寒。生日過後,真心的希望世界的人類可以和平共處!

Friday, March 14, 2008

msn and facebook年代


少了面對面的問候,少了親切的祝福,多了msn,多了facebook的禮物。這是一個新的年代。要面對的,要接受的。

Monday, March 10, 2008

中五同學的最後一個上課天


心裡帶點酸,同學們都成長了,有一天也要離開這個地方,捨不得....

Sunday, March 09, 2008

在爸爸的心中


和姐姐的生日日子很近,所以前幾天巳吃了第一個生日蛋糕。謝謝爸爸,在爸爸的心中我永遠還是小妹妹,這一年的生日禮物是可愛卡通小手錶。謝謝爸爸仍當我是小女孩。

Thursday, March 06, 2008

It's your birthday....


Happy Happy Birhday to my dearest friend on 7th March!Wishing you happy and healthy everyday.My empty soul is so tiring and helpless these days, wishing you, my dear friend is not as weak as I am.

Monday, March 03, 2008

Depression


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還是在這裡發洩一下。今天又是開會天,我在想,人一生究竟有多少時間花在開會上?遲了一小時上課,很累。很不喜歡星期一的課,讓人感覺無力。是我真的不夠努力,還是我對著面前的數字巳想死?對不起我的組員,我真的沒有太多話可以說,對於想不通的硬知識,我不能給予意見。這一天,心情很壞,希望明天快到吧。眼紅紅,不要讓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