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真正的休息


有人說,在這裡工作,要離開香港才算真正放假,否則...我也要行開吓!下星期見!

Monday, July 14, 2008

一個人住


一年了,獨處的生活有時會享受著,但更多時候是胡思亂想,有時真的發瘋了。不想給別人太多負累,不想要人擔心,但自己又不夠堅強,病了,最後人還是找哥哥!太沒用了!這一天,可以自由地走,意志力戰勝了病痛。這一個晚上,可能又要等天亮了,雷聲太大,膽子太小。

Sunday, July 13, 2008

禍不單行?


上星期的惡夢,這星期的傷患,似乎不是巧合。在急症室那刻,心裡很不安,打針只能治療皮肉的痛,其他的,要靠自己了。朋友們,不用擔心,今天好了許多,明天可以玩了。

Wednesday, July 09, 2008

遊戲規則?


這星期心情懷透,前幾天發了一個可怕的夢,第二天,這個夢真的實現了。很怕,很怕,巳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這是遊戲規則麼?還是我還未學懂面對現實?或是......?

Tuesday, July 08, 2008

把握每一個晴天




對上一個晴天是上星期六,放棄了陽光與海灘,到了兩個講座和兩個展覽。John Ho在LCX的展覽雖小,但具舒服感。Stella So展的是舊作,但作品放大了,仍是好看,很欣賞Stella So的認真。

Tuesday, July 01, 2008

七一下水禮


整個六月幾乎都是下雨天,悶透了。終於等到了陽光,可以游水解悶。願我的好朋友們也可以快些解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