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重遊海防博物館


很不錯的建築物!但內裡的展覽實在欠缺一點趣味!

Monday, August 17, 2009

認真的...


看過Su Blackwell的作品,看到一份passion,感覺到一份舊書的氣味。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當代藝術館:「無中生有」展



身在台灣也離不開胡生和劉生的作品!這是另一個向大師學習的展覽,藝術家們以他們的作品向書法大師致敬!很喜歡墨池的概念!

繼續台灣



很多書本均有介紹台灣的創意市集,今次台灣之旅也有朝聖一番!台北的紅樓是其中一個必到之地!週末更有地攤雜貨!

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身心疲累之日


是日,放榜日。不是自己,而是學生。但沉重的心情比當年自己放榜更重!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累了,我也不知道和多少個同學說過話。好好的休息,明天再努力!

Monday, August 03, 2009

台灣的牛棚?



在台灣有個很像牛棚的地方叫台中20號倉庫。有藝術家在那裡生活,創作。這裡剛剛有一個展覽,作品很像Banksy的東西!

有些地方,一生人不妨去一次



一直都很喜歡朱銘「太極」系列的作品,在中大,交易廣場也見過。這一次終於到了朱銘美術館看他的其他作品,結果還是:「太極」系列的作品最好看!你看過便知個中的原因。朱銘美術館是在郊區,要在台北火車站乘巴士到金山,再轉乘朱銘美術館的接駁車材到!大約兩個小時吧!那天天氣很好,襯托著朱銘的作品,很壯觀!

Sunday, August 02, 2009

楊學德在台北



一直很想去台北的蘑菇店子,這一次,路盲的我在中山站走了10多分鐘,終於找到了!很喜歡這個兩層高的店子,地下是賣蘑菇的生活雜貨,二樓是Cafe。剛巧是楊學德的狂草展2.0,很高興在地球的不同角落看見香港藝術家的作品!

旅行的意義


好不容易才找到空間在這個嚴夏行開吓!少於一星期的外遊,我一般不會當是旅行,會定義他為過路,旅人就是過客。在台灣遊走了六天,感覺很舒服,當了一做愉快的過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