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看了本年度最差勁的電影


前幾天,為了支持邱禮濤及香港電影,看了「同門」。看到蔡少芬,想起從前的「旺角揸fit人」。看到江若琳的演技,我想:欣兒也不是全世界最浮誇的人!自覺「同門」巳是09年的最差勁電影,可惜一山還有一山高!「狼災記」簡直是最差勁的09年電影!看後心裡很不舒服,這個晚上只能望著天花來渡過。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就是喜歡倩彤的作品



從她的畢業展到現在,仍然是喜歡... ...特別偏愛地圖作品。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有意義的事!



雖然自己並不是保育人仕,又不認識菜園村,但經過學生的分享及看多了相關的新聞後,開始了解多了!今天,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下午!

JCCAC,開放?不開放?



記得前陣子有報章指責JCCAC有七成空置單位,有藝術工作者的單位又時常不開放。說真的,我不藝術工作者要像魚釭裡的金魚讓人參觀,工作的時候在那裡便好了。這兩天是JCCAC的開放日,感覺冷清,似乎像在window shopping般!關放日的日子,工作室又是否可以開放一下呢?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喜歡不是愛情片的愛情片


活了這麼多個年頭,自覺自己從來與浪漫的愛情故事扯不上關係。不看愛情片,因為從來找不著共鳴。這套片子予以另一種愛情觀,不直接,不浮誇。值得一看之作!

Sunday, October 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