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紅葉


忙著工作,卻忘了欣賞身邊的人和事。學校旁的公園,近日一地紅葉,美極了!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契女,妳大得太快了!


今日見契女,她突然會行路,會認人了!大快,所有東西也變得太快了!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怪夢(一)


前一天,造了好幾個怪夢,陸路會之後,我和幾個朋友走進一個迷宮似的森林,很像爸爸從前工作的小花園。在一遍廢墟中,我找到一個七八十年代的sony walkman,燈色的,我帶走了它。第二天,我獨個兒走到上環,但找不到這東西。那些賣古董的店子,似乎只顧做遊客的生意了。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太寒冷的新年了!


新一年,很冷很懶!不想動!只想一直睡下去!今天終於走了出去,在中環,灣仔遊走了大半天,看了許多展覽,遇到兩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新年願望:自己健康,家人健康!自己健康才能照顧家人!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多努力一天!


年廿九sports day是人生第一次發生的事!哈!明天大家加油!新一年跑個好運來!

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是藝術?是gimmick?


Dorothy Tang在中環有個展,看後有點迷罔,青花圖案究竟在作品出現是代表著什麼呢?開始擔心創作的本質... ...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密集生活


二月是另一個叫人透不過氣的月份,期待自己能好好安排工作,可以過一個安心的新年。

Monday, February 01, 2010

關於「明天見」?


剛和同事們於又一城道別,最後一句是:「明天見!」步出又一城不夠五秒,門外有兩個學生也正在道別,同學甲說:「今晚電腦見!」究竟「見」一個人的定義是否也隨著時間而變質了嗎?正在閱讀我的blog的人,我們正在見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