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具舞台感的一個HOCC演唱會

喜歡這個演唱會,她讓我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忘了的感覺。有些歌詞仍廻盪在腦海裡。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就讓我重頭來過物色新知己
望著你的臉如山水一般優美 要走的我總企在原地
《汽水樽裡的咖啡》
誰出錯將咖啡都裝進汽水樽 我覺得很有問題
如果我突然想溝鮮奶 我應怎麼控制
這是條懷疑上帝的問題
《化蝶》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天使藍》
慢慢地學會痛心
慢慢地學會化身 普通人
還怎能 無償地 拼命 愛別人
《沙》
要是註定被你這麼疏忽 也盼你留下
讓你皮鞋聽我說話 好嗎 好嗎 好嗎
《神經痛》
人間的痛楚 AH-A 即使於瞬間 流過
加起的痛楚 都未夠我的一半多
《露絲瑪莉》
如果 她這樣動人
何以 不可以對她一見動心
就似本能 連提提名字也 覺得吸引


聽到這首歌,HOCC哭了,我也哭了
《如無意外》
其時其實我 不想失去了你 
然而當時 我未能甘於 只擁有你
若是沒有這意外也許經已快樂地
重回平淡家中等你 

有兩首歌,我很喜歡,但她沒有唱:
《忘》
甚麼可叫我記住你 別講一句對不起
寧願即將失憶的我痴呆地 繼續傷心至死
《做好準備》
我需要 紙巾與回程票
還預早 將最黑 黑眼鏡 帶備了
事先將 一枝酒飲掉 營造微笑
認清出口 急時逃掉
苦戀你 結果吉時便揭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miss fok會那麼喜歡HOCC呢?

ahtong said...

as I love Anita Mui when I was a kid,,, but she died,,,,, so,,,,

Anonymous said...

事實上,在演唱會的那天,HOCC的表演有幾幕的確就像見到anita mui 一樣。 可能是坐山頂吧...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