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謝謝大家,我過了一個很滿足的生日週


這星期雖然病得要命,仍謝謝各方好友為我慶祝生日,感到十分幸福。
星期一:謝謝教練的印度餐,好好味,但大埔真是遠了。
星期二:謝謝兩個學生和我影了貼紙相,十年沒有影,有點生手。謝謝小孫,Eva,wongman,ivy,west的上海菜,好味
星期三:工作太忙,終於病發了,謝謝學生的生日蛋糕,so sweet!謝謝Ricky, fafa, Jaydn, belinda and fung的生日蛋糕,很感動。
星期四:病死了在家。沒有任何活動。
星期五:謝謝Money和Jeff的KFC
星期六:超低能,勁攪笑,謝謝洪生的粉紅禮物,謝謝水水和kwankwan的Lock Shock Barrel盒仔,勁靚!謝謝Jeff和Mandy,令我笑到喊。
星期日:Family Day,一家人飲茶,超溫馨。謝謝!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is good that u have so many good friends and have a nice and happy bthday.
once again happy bthday

Lun

tamshui:\ said...

快D搵返個人,減低咁多人嘅勞動力,我哋工作量同社會資源啦!

~奸笑

ahtong said...

Thanks lun....:)

Tamshui,,, how come you are so mean to me,,,, ???? any good guy introduce to me?
苦笑

SAJ said...

Ai........你就好啦有birthday week...
又咁多節目同禮物!Ai........

Popopope said...

Hi,
Happy Birthday!!好番出離玩呀!星期二我地有阿姐煲湯,仲有個小study group,可有興趣。

ahtong said...

saj,,,, hehehe! Don't jealous!
Ellen,Which Tue? every Tue? I see see if I can come la! :)Thanks!

Popopope said...

yes, every tue. very causal sharing of new media project and ideas= like 6 thinking hats etc...

ahtong said...

cool!
thanks! :)

Anonymous said...

教練 ?????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