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等待了很久,在法國電影節因遲了兩天購票而錯失了的電影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今天終於獨個兒看了。朋友們似乎不想於新年期間看些太傷感的電影,結果還是自己看吧。從前友人推介過這本書,我沒有看,但這個電影版本的確不錯。首十分鐘的主觀鏡有點令人吃不消,但之後的每一個細節位均令你哭笑不得。我從沒想過有一天當我全身只餘下左眼可以活動時,我會怎樣?或許我也沒有勇氣活下去。有時間極力推介大家去看看這電影。
www.thedivingbellandthebutterfly-themovi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