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又一星期天


今天很神心,一早起床看了歡樂早場的《保持通話》,很好看的港產片,沒有冷場,古天樂的演技有了一點進步。上一次覺得好看的港產片應該是《神探》。昨日看過石硤尾創藝中心的open day,感覺香港再有一個可以聚集藝術家們的地方,很不錯。

小克反光展


前幾天和同學看了小克局部展,兩個感覺:超熱及好反光。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離境


好掛住你哋!想起一星期前的妳們...

給自己的新禮物



這幾星期一直沉溺著,最後決定用一個新樂器安慰一下自己。很喜歡這個包裝。

綠色


學生說要多看綠色,給我一塊小葉。

手造月餅


新同學造給我的月餅,好sweet!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See you, my dear friends...

just back home from the airport,,,,such a sad night, two good friends left me tonight to study in England for a year,,,, seems it's been a long time didn't say farewell with friends in the airport....This time, I didn't cry out, I cried in my heart instead! I guess I really grown up. Sometimes, emotions no need to show....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Wishing my dear friends soon and vava can enjoy their studies and adventures in England! I will come and find you two very soon :) Wait for me!

零捌中秋夜


謝謝電影中心,陪我過了無數個一人的節日。某年的情人節,某年的聖誕夜,某年的生日,某年的元旦,還有今年的中秋。犯賤的我喜歡大時大節看電影,在暗黑裡,似乎可讓自己好過一點。面前的畫面不重要,黑色才是重要。謝謝同學給我的燈籠,爸爸的月餅,媽媽的水果,好讓我做一些應節的事。祝你們中秋節快樂!明天你們要走了,心裡帶點奇怪的酸疼,祝福你們!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想著,但仍要向前看


今天,第一個上課天,有同學問:Davis去了哪裡,我們很掛念他!我不懂得回應,只覺心有點酸,回想起兩年前的同一景象.原來找些有著共同目標的人真的不易,回想起從前一team人一起做些傻事的時候,心痛起來。向前看吧,如果你仍相信有明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