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電影


十二月看了四套電影,“地球停轉日“,很失望,明白星期日明報為何玩弄這戲名,大腦停停轉日!我老了,許多學生說“吸血新世紀“很好看,但我只看到年輕人的愛情和一些荒謬。葉偉信fans的我當然看了“葉問“!我看到葉偉信電影裡的人和人情,我仍然是偏愛他的電影。大力推介“東京部落“,Michel Gondry是繼Tim Burton之後我另一致愛的導演!我相信創意是靠累積的,不能一朝一日學會的,但每一次看Michel Gondry的電影,我也看到創意!

2 comments:

HK said...

WAH !SO many movies that u have watched ! I will try to follow yr choice next week ! :)
yes, long time not in the cinema la..

co said...

推介"非誠勿擾",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