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可怕的「乖」



今日又破例去了一次opening。一向不喜歡opening,要見人,要吹水,看不到展品,又要另找一日再看。opening另一件可怕的事是會見到很久沒見的陌生好朋友,今天,那個陌生好朋友說了一句令人很難受的話:「很久沒見,妳的樣子好像愈來愈乖!好老師!」我的心突然化了水!很不好受!討厭「乖」,「得意」,「可愛」等字在自己的身上出現。太可怕了!在展覽地只留了十五分鐘便不是味兒的走了。最後看了一套電影舒緩一下心情。今晚又會失眠了。

6 comments:

SAJ said...

吾駛咁吾開心呢!吾啱聽既當聽吾到,你越嬲就越中佢計,吾駛對呢D“好朋友“講既野咁在意!安心訓番覺好啦!

ahtong said...

昨晚最終還是沒有睡,早上還在上學的街上看到一死老老鼠,很想吐!

SAJ said...

ai....俾d壞人奸計得逞,攪到你冇覺好訓,可能要聽番d rock歌發洩下,一齊閙爆佢!!!
時運高見吾到聽吾到,吾望地下,睇下今日個天都真係好正!藍天白雲,don't angry,be happy!

tamshui:\ said...

我最怕人讚我靚仔㗎啦!嘩哈哈!應該讚我型仔呀!嘩哈哈!

ahtong said...

-_____-! 激死!

HK said...

which mov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