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熟悉的陌生人


初三不宜拜年!獨個兒遊書店也會碰見好久不見的朋友。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氣味,熟悉的聲音,但感覺陌生了,這些年來究竟什麼讓你改變了?無論如何,祝你平安,快樂!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展覽太多,時間太少!




很多東西想知,想看!Ron English 在DNM的不算是展覽,可以當shopping看。伙炭有許多studio不見了,很懷念Helen的studio!Born to be a Witness包裝正,但展覽沒有太多東西看!還是喜歡阿芝的文字!還有許多,不能盡錄...

Sunday, January 04, 2009

電影


十二月看了四套電影,“地球停轉日“,很失望,明白星期日明報為何玩弄這戲名,大腦停停轉日!我老了,許多學生說“吸血新世紀“很好看,但我只看到年輕人的愛情和一些荒謬。葉偉信fans的我當然看了“葉問“!我看到葉偉信電影裡的人和人情,我仍然是偏愛他的電影。大力推介“東京部落“,Michel Gondry是繼Tim Burton之後我另一致愛的導演!我相信創意是靠累積的,不能一朝一日學會的,但每一次看Michel Gondry的電影,我也看到創意!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2008年最後一天


2008年最後一天,我吃得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