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可怕的「乖」



今日又破例去了一次opening。一向不喜歡opening,要見人,要吹水,看不到展品,又要另找一日再看。opening另一件可怕的事是會見到很久沒見的陌生好朋友,今天,那個陌生好朋友說了一句令人很難受的話:「很久沒見,妳的樣子好像愈來愈乖!好老師!」我的心突然化了水!很不好受!討厭「乖」,「得意」,「可愛」等字在自己的身上出現。太可怕了!在展覽地只留了十五分鐘便不是味兒的走了。最後看了一套電影舒緩一下心情。今晚又會失眠了。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風雨過後


風雨過後,返回平靜,返回現實!昨晚一直失眠,願這一個晚上可以好好的睡。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開的兩星期


開始覺得有點累,但是健康的累,在教的同時,自己在學,不亦樂乎!不計較,多包容!

Madhouse



感覺這空間很特別,Madhouse,前陣子是阿芝的展覽,再有香水為題的展覽,今次是阿Jan的Are You Kidding!三個展覽的共通點是以product 為中心,阿芝的是一本書,再者是香薰,這一次是DVD+書。

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開學兩天


感覺這一個新學年,我和同學也要努力,好好學習!升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