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快樂背後的沉重打擊


外遊一星期回來,心情還未平復,兩天失眠,昨日五時才入睡。
誰不知五小時後的一個電話,改變了整個長假期的氣氛。
爸爸口震震的說二姑媽快要離世了,半夢半醒的我還以為是做睡。
到了醫院的第一幕很可怕,平日笑呵呵的表哥表姐面上只有淚痕。
巳不醒人事的二姑媽沒有打開眼,她用力的透氣,很用力。
第一次見爸爸哭得如此無力,我一直在他身邊,強忍著。
很感恩,二姑媽病床旁有一印(泰)傭,她懂回教文,她在二姑媽身旁念了一遍回教經文,二姑媽便安祥的入睡了。
二姑媽最後支持了七小時,在黑色暴雨警告下,所有的致親也有到場,二姑媽應該很安慰。
生命裡第一次親眼看著一個人,一個親人,由有呼吸到斷了氣的過程。
心很痛。
以前的親人離世,總是趕不著時間,從未看過她們的最後一面。
這個第一次,是一個考驗:怕嗎?我不怕。她是我的親人,是最疼愛爸爸的人。

5 comments:

SAJ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 and your father lae!

tamshui:\ said...

好奇怪的感應,今晚本來想打電話畀你,又覺得唔應該,依家我知點解......

有咩幫手出聲啦

HK said...

best wishes.....

ahtong said...

Saj,,,
是!爸爸的心情仍然未平復。

tamshui and Mr Hung,
哈!
昨晚我也做了一個夢,我們在洪生的家玩得很高興!
幾時再玩呢?還未和洪生補祝生日wor!

tamshui:\ said...

係就快啦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