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原來有些地方…一個去會有點難受


政府醫院的好處是…便宜。但便宜的代價是…等。這一天我在醫院等候復診,在等待接近兩個半小時的光景裡,我親身感受到醫管局是如此人手不足。登記和付款分兩個櫃位,而每個櫃位只有一個護士,醫院內大家的情緒也很差,可能長時間的等待真的會使人崩潰。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座位安置自己,我拿出一本我近來很喜歡看的書林一𡶶的「隨心聽‧隨心唱」。坐在我左手邊的是一對年老的夫妻,老婆婆是陪它伯伯復診的,老婆婆不段提老伯伯緊記關掉手提電話才可以照X﹣RAY。而坐在我右邊的是一對年輕夫妻,男的不斷說著一些有關科技的東西,女的則不斷玩著手機內的GAME。不知道這是不是新一代的溝通方式。喜歡林一𡶶的書內其中一句:「我們究竟是在尋找一個答案,還是在尋找一個尋找的過程?」我想我還未能給自己一個答案。謝謝我身旁的兩對夫妻陪伴了我接近兩小時的等候期,雖然我一個人來,但我並不孤單。差不多看完了

6 comments:

soon said...

next time the day before surgery, let's have dinner together...

l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un said...

sorry u a going to have surgery?....u got sick?

ahtong said...

don't worry, just a small thing, I am not sick, I recovered already!

Siu Ching said...

siu tong actually i can go with u la! next time, let us know! ok?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