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那天我喝醉了的時候,想起了這歌


今天應該更高興 林一峰

突剩我捱下去
即將葬身歡騰鬧市 電話為何仍未響
突然害怕難面對
雙雙友好噓寒問暖
自己仍然無伴侶 佳節熱鬧倒數像諷刺著我

誰人像我一個人 誰人沒氣力談情
避免感觸太多感太亂難清醒
成全幸福的併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這天燈飾照閃 假使你在旁
今天應該更高興

達明若聽到這歌
應該記得當年為了大家全情投入過
大雄亦無忘技安
畢竟最不開心己經走過 錯過能認錯
靜宜或靜香現在也快樂嗎

仍然懼怕一個人 仍然沒氣力談情
夠膽翻開記憶 不敢正視旁人高興
成全幸福的拼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滿天燈飾照閃 即使碰著誰 都不知怎去反應

為何懼怕一個人 為何太急於相戀
就算只得兩手雙緊扣著仍能溫暖
尋求幸福的過程 原來自己不清醒
每當穿起暖衣將心跳記住...

今天應該更高興
今天應該更清醒
今天應該學會說自已練習對鏡微笑
今天應該更高興
今天應該更清醒
今天應該更高興

3 comments:

b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 said...

i love this song too.
this song suppose to be 明哥

ahtong said...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