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關係在乎什麼?



今天看了Revolutionary Road,一套本人大力推介的電影。對兩位主角沒有太大的偏愛,縱然看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令我對Kate Winslet改觀了。其實是為了Ameriacn Beauty的導演Sam Mendes而看此電影的。完全沒有失望,他拍的電影每次也叫人反思的。究竟兩個人的關係代表著什麼?婚姻又是什麼一回事?理想和生活是相對的嗎?我真想立刻買下這電影的小說看看,每一句對白也叫人深思的。Kate Winslet這一次的演出再次拍手叫好!

3 comments:

soon said...

wanna watch it too!!!

ahtong said...

Must watch!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為了Ameriacn Beauty的導演Sam Mendes而看此電影的。<--和你一樣的原因入了影院。片子演員都相當精彩,可是這次impact不及當年的beauty來的多~是婚姻和關係埋沒了理想呢?還是週而復始的規範生活折磨了精神?巴黎真的是一個出口嗎?會否是投入另一個折磨的開端?還是一個藉口去否定自己只不過是個平凡人而已? 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