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沒有喜悅感的一次頒獎禮


這一天,獨個兒到出席一個頒獎禮,很久沒有拿任何獎項了,但居然沒有太大的喜悅感。典禮完成後,不善交濟的我只好靜靜地離去。回到家裡,很想將獎項與家人分享,結果家裡空無一人,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原來我的世界裡,能和我分享的就只有我和我和我。原來我是一個人……
突然鼻子變酸了……

4 comments:

bel said...

Congrauation! So proud of you!!!

ahtong said...

Thanks Bel.....
no really happy at all

gilgil said...

獨個兒沒有人陪固之然苦,卻不及人在眼前而不能與之分享.那段心理上的距離所產生的不只是空虛,更是壓迫感.
明白你的感受,當感覺成為習慣,就不再是感覺.你享受獨處,卻要付出一些代價.沒關係,因為孤獨不會是永久的,總有辦法將自己打入這個世界,與身邊的人相聚,他們會感受到你的內心.

Anonymous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